英语阅读

少儿英语学字母fl少儿英语故事动画少儿英语小故事fl儿童动画英语故事英汉名著故事屋(m少儿双语幽默小故双语儿童寓言故事儿童英语故事动画少儿英语故事杂集床边英语小故事集

迪斯尼动画儿童英语故事《公主与青蛙》:根本不了解需求(视频+mp3下载)

hetao 于2014-05-11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欧迪妈妈料事如神,直接就看穿了他们想要变回成人类,而对这样一个简单的答案她却并不满意……
    小E英语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 How on earth did you know that we want to turn back...

你怎么知道我们想变回...

- Mama Odie?

- 奥迪婆婆?啾啾

- Juju! Why didn't you tell me my gumbo was burnin'?

为什么不提醒我秋葵汤还在煮着呢?

- You sure this is the right blind voodoo lady who lives in the boat in the tree in the bayou? 

你确定她就是那个瞎眼的巫师住在河流树洞里的那个?

- Pretty sure.

非常肯定

- I can't believe this, got to do everythin' around here.

真是的,什么都要自己做

- Mama Odie, if you...

- 奥迪婆婆,如果你...

- Taste it.

- 尝尝看

- Well?

怎么样?

- Hit it hard with a couple of shots of Tabasco, and it's the bee's knees! Now, can we...

再多加点塔巴斯哥辣酱油,就很赞了我们能不能...

- Juju! That's got some zydin' to it. I guess that's what we needed. Now, you figured out what you need?

- 啾啾!果然不错!正是汤需要的东西你们知道你们需要什么吗?

- It's just like you said, Mama Odie. We need to be human.

就像你刚才说的,奥迪婆婆,我们需要变成人类

- You only got to say she was blankly? You want to be human... But you blind to what you need.

真是不开窍!你们想变成人,可是却不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 What we want, what we need... It's all the same thing, yes?

我们想要的?我们需要的?不是一样嘛?

- It's the same thing? No! 

真的一样?不是!

【Key Points】

【重点词汇讲解】

1. How on earth did you know

你究竟怎么会知道

2. got to do everythin' around here

这儿啥事儿都得自己来

3. Hit it hard with a couple of shots of Tabasco

猛加几大勺的塔巴斯哥辣酱油

4. You only got to say she was blankly?

照说这姑娘还真是直肠子。

5. blind to what you need

不了解自己的需求。 blind除了表示视力上的失明之外,还能表示判断力的缺失,不能理解或者不愿接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添加到收藏

迪斯尼动画儿童英语故事集排行